文化障碍

zhangai本文重点阐述的是我们如何能更清楚地传递福音,如何减少文化负担呢?我们如何肯定穆斯林社会的积极因素,并把这些因素当作建立符合圣经的理解和世界观的桥梁,并呼求圣灵弥补纠正我们分享信仰的方法。

阅读更多:文化障碍

有关变质的指控

youguanbianzh很多回教徒声称圣经的内容已被篡改,因而不珍重之。这其实是一项毫无根据的指责,事实 能完全反驳它。因为神的宝贵圣书,不论新约和旧约其内容并无增减或改动,本文由确实的证据来论述有关“变质”的指控。

阅读更多:有关变质的指控

有关三一神观

sanyishen当我们默想基督教信仰的基础时,,发觉回教徒对基督教的指控,在 于指控基督徒相信多神。圣父,圣子,圣灵,这三 位同时存在又为一体,有同一的质;三者不可分割,也不可分隔。基督教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都没有教导过多神,因为这是和圣经教训相违背的 ,是和我们的信仰相矛盾的。正如基督徒信经中所说:「我们相信独一的神」, 这就是基督教信仰对神的独一性的肯定。

阅读更多:有关三一神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