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族信仰的现状、回族归主的拦阻

huizuxinyang一位西北回族基督徒针对回族生活和信仰的现状、回族归主的拦阻、向回族传发音的原则方法介绍了自己的观点

对于回族生活和信仰的现状是:

1. 回族多半以经商为业,贫富相差很大。很注重风俗习惯,以群居为主。他们喜欢居住在清真寺附近,每逢周五搭伙结伴去清真寺礼拜,念经的人多,但明白的人少。
2. 老年人比较保守,思想守旧。几乎不撇五方乃麻子。朝圣的人数比往年多。
3. 年轻人在信仰上比较狂热,但不虔诚。前几年对宗教信仰很麻木,现今却热情高涨,男女老少都有圣战的倾向。我想是受了拉登和萨达姆的影响。
4. 注重享受,骄傲,有着优等民族自豪感,好战易激动。
5. 由于本教没有生命,虽劝导行善,但犯罪率高出其它民族,生性败坏,自私,离婚率高。婚姻很混乱。

若回族归主拦阻是:

1. 撒旦的诡计、恐吓。因他们的经典是体贴肉体的最佳屏障,与以色列人和基督徒争战是他们 [真主] 的意旨。
2. 由于他们是群居,互相监督,恐怕有谁在信仰上开小差。
3. 古兰经是至高的,特别是穆罕默德的言论高于 [引支勒] [讨拉特] 。
4. 恐惧:古兰经上一切对于离教叛道的后果。
5. 不寻求真理,唯我独尊。

向回族传发音的原则方法:

1. 不要干涉他们的风俗习惯。
2. 可以认同他们的 [真主] 是创造主。
3. 找出他们的错误,在真理上引导他们。
4. 个别传发音,尽量远离清真寺的地方。
5. 不能给他们辩论的机会。
6. 圣经和古兰经的比较和耶稣与穆罕默德的比较。

愿神赐福与我们,赐给我们刚强壮胆的心,求神帮助我们赢得更多回族人的灵魂。将这个与神为敌的民族从撒旦的捆绑中释放出来。

奉耶稣的名,阿门。

Bd

一名西北回族基督徒 2004

来源于:www.ysljd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