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穆斯林的使者

zouxiang-musilin-shizhe-xiao

《走向穆斯林的使者》

尽管有越来越多的穆斯林和基督徒成为邻舍或一起工作,穆斯林和基督徒直接的障碍仍然存在。挡在我们中间的不仅仅是怀疑和恐惧,还有误解。这一切不应该是这样的。

阅读更多:走向穆斯林的使者

《走进伊斯兰世界》

musilin-jidutu-yesu

《走进伊斯兰世界》是本探索穆斯林世界和探索神对穆斯林旨意的书。从这本汇编而成的著作中你会读到先知穆罕默德的一生、伊斯兰文明的历史、伊斯兰信仰、当代穆斯林、从摩洛哥到印度尼西亚的穆斯林的风土人情。你还会更深了解到多元化的穆斯林文化和价值观、基督徒对穆斯林的宣教、我们对伊斯兰的回应和对穆斯林世界的祷告。80多位业内人士的著作将会带领你进入一个多元化的伊斯兰世界。本书也是走进伊斯兰世界课程的教材。通过这本600页之多,积极向上的书来研究伊斯兰吧!

阅读更多:《走进伊斯兰世界》

由衷的禁食与悔改

ziliao在这个时代中,无论是基督徒还是穆斯林,都要降卑自己,在全能主的面前悔改和禁食祷告,仰望全能主的恩典。

阅读更多:由衷的禁食与悔改

《穆斯林,基督徒和耶稣》

musilin-jidutu-yesu

走近穆斯林的全新视角

尽管有越来越多的穆斯林和基督徒成为邻舍或一起工作,穆斯林和基督徒直接的障碍仍然存在。挡在我们中间的不仅仅是怀疑和恐惧,还有误解。这一切不应该是这样的。

阅读更多:《穆斯林,基督徒和耶稣》

《终敢称祂为父》

zhenzhuweifu贝尔魁丝·西卡生于19世纪初的巴基斯坦,出身名门,是一位传统的穆斯林妇女。52岁时,她经历了人生的转折,生活失去了方向。为了寻找生活的目的和希望,她转向“古兰经”中寻找答案。在找寻的过程中,她读到了“古兰经”中对尔撒圣人的描述,于是对尔撒圣人的教训产生了兴趣。

阅读更多:《终敢称祂为父》

古兰经中的耶稣

gulanjing-yesu基督徒与穆斯林讨论信仰时,要说矛盾最多的就是基督论的问题了:耶稣是谁?基督教说祂是神的儿子,穆斯林说祂是众先知之一,到底古兰经对耶稣怎样形容呢?现在试比较圣经和古兰经的说法和找出其中意思。

阅读更多:古兰经中的耶稣

回民接受基督的途径和障碍

zhangai如果你想了解“回族”这个民族,这一篇很值得阅读的文章,从回族的历史、回族信仰、回汉关系、回族基督徒、到回族寻求者,整片详细的论述了“回族”的属灵情况。并在每一小段中都有为之代祷的具体题目,也是一本为回族代祷的指南。

阅读更多:回民接受基督的途径和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