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支勒被篡改了吗

huizu-shengjing今天穆斯林指控基督徒篡改他们的天经。穆斯林不是去考查歷史记载以发现这是不是真的,而只是简单地说这事发生过,没有费力去调查。基督徒回应,试问甚么时候基督徒篡改了他们的圣经?谁篡改了它们?怎么篡改的?如果穆斯林提出如此严重的指控,就应该讲出日期、名字和证据。

阅读更多:引支勒被篡改了吗

古兰经与圣经的抵触

gulanjingyu-shengjing古兰经声称佐证圣经;古兰经没有否定圣经的权威及真确,古兰经灌输一些与圣经教导相左的观念,古兰经表达的信仰及一些歷史记载与圣经表达的信仰及一些歷史记载相违背,所以我们可以下结论:古兰经自相矛盾,不是从神(真主)的啟示而来

阅读更多:古兰经与圣经的抵触

引支勒与古尔阿尼经

gueranijing现将《引支勒》与《古尔阿尼经》做详细对比,如果看此两部书,即知道真主慈民爱人,亦知道真主极公义,人有得罪于 他的,不能不罚。无辜良善的人,将来必得天堂快乐地方,虽然引支勒多说救人法子,古尔阿尼所说盼望得 救,何以不提救人法子。

阅读更多:引支勒与古尔阿尼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