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族信徒

huizu-xintu“我必赐给他们一颗认识我的心,知道我就是耶和华;他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亲自作他们的神,因为他们必一心归向我。”
(耶利米书24章7节)

阅读更多:回族信徒

关注穆斯林皈依者

xintu今天,那些在穆斯林中间作工的人都有一种共识,会竭力避免让穆斯林皈依者抛弃自己的文化, 并且要避免企图把他们西化,而且他们应该在伊斯兰的背景下履行他们对耶稣的信仰,要么就组成一个分开但却依照传统伊斯兰方式进行礼拜的 团体,要么就继续留在他们自己的清真寺和社会裡,以更直接的伊斯兰方式来表达他们对耶稣的信仰。

阅读更多:关注穆斯林皈依者

寻求确据

isoa6这是我的故事。但这不只是我的故事,这是上帝赐给我恩惠的故事:是他怎样爱我、向我显明他的救恩的故事。让我从头开始讲起。

阅读更多:寻求确据

终极真理

zhongjizhenli我叫华利德,出生在以色列的伯利恒,我的生日碰巧正是回教教主穆罕默德的生日。父亲很觉荣幸,给我起名华利德(Walid),意思是“出生”,即铭记教主的诞生。

阅读更多:终极真理

一个西北回族的见证

xibei-huizude一名中国西北地区回族基督徒信基督的见证,在他的生命中经历到了耶稣圣爱的洗礼,最后并将自己当做活祭献给了为自己舍命的恩主,愿荣耀归、颂赞、全能都归主!

阅读更多:一个西北回族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