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穆斯林传福音的基本原则

diyibu在任何传福音的领域裡,我们接触的方式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 在向穆斯林传福音的这个领域更是如此。如果我们不以一种得体和宽容的方式来介绍福音的话,我们信息的衝击力就会大打折扣。

阅读更多:向穆斯林传福音的基本原则

按照圣经的方法接触穆斯林

anzhao-shengjing从十九世纪基督徒热心地向穆斯林传福音开始,一直到现在,基督教的宣教士不断寻找一些向穆斯 林传福音的有效方法。全世界所有的穆斯林都被有意识地教导反对基督教的基本教义,所以在他们当中运用 任何直接传福音的方法都差不多肯定是失败的。有些宣教士提出了许多其它方法,其中许多方法产生的问题 ,似乎比他们尝试要解决的还要多。我们的看法是:圣经是神对于生活行为最完美和最终的准则,也是所有 属世和属灵事物的权威,圣经必定能够展示出一种在跨文化 - 在这裡特别是跨宗教 - 的背景下向人们传福 音的方法。如果我们能够在圣经中找到这样的模式,那么我们就有一个稳妥的根基,能够谨慎使用这种圣经 中的方法,向来自其他宗教背景的人传福音。

阅读更多:按照圣经的方法接触穆斯林

怎样给回族传福音

geimusilinde-fuyin每当和他们交往的过程中,有很多人因为自己是一个穆斯林而自豪。当真正问及到:一个人如何做才能得救、进天堂、赎罪?回答都是含含糊糊,我们都知道他们需要真正的恩典,才能明白“因信称义”,本文围绕“怎样给回族传福音”的一些实际方法而展开。

阅读更多:怎样给回族传福音